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逾期记录1次影响 会有这些严重的后果

    对于现在网上的各大贷款平台,相信许多人都不陌生。人们在没钱的时候就会喜欢在网上的贷款平台上借钱,十分方便简单。然而,最怕的就是因为忘记还款导致逾期,因为有些网贷平台逾期是会上征信,那么,如果征信逾期记录1次影响大吗?下面来了解下。

    征信逾期消除
    征信逾期消除

    现在自己的个人征信很重要,如果征信有污点,将会影响到买车、买房等。通常情况下,如果仅仅只是有一两次逾期未还款的情况,而且逾期天数也没有超过3天,那么就不会有多大影响。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逾期归还借款次数比较少且逾期时间比较短,但是在个人征信系统上同样也会留下来不良记录,这点大家需要注意了。

    虽然征信逾期记录1次影响不大,但会有这些严重后果,比如: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严重逾期,金额巨大还会因“恶意透支”构成犯罪。所以好多贷款机构和银行对个人征信是比较注重的,个人征信上不良记录次数比较多,会影响到今后贷款等问题,建议大家在平时中在贷款时,一定要记得按时归还欠款,以免影响到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