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融宝安全吗 该公司成立于哪一年?

    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快速发展,在近几年我国也产生了很多网络借贷平台,提供了广大消费者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而真融宝就是其中一家。但不少消费者好奇问,真融宝安全吗?该公司又是成立于哪一年?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真融宝平台
    真融宝平台

    据了解,真融宝是一家面向大众投资者的金融理财平台。真融宝以金融和科技能力见长,借助互联网+金融的风口,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发展迅速,仅仅用了三年时间平台整体用户规模已经接近200万人,而投资交易数额达到了493亿元人民币,所以真融宝还是比较安全的

    资料显示,真融宝成立于2014年8月份,初心是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目前,真融宝已经获得了包括经纬中国、红杉资本等大型风投机构的青睐。在收益方面也备受用户关注,定期产品年化收益率基本保持在7.5到9.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