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镇居民医保开始缴费了吗 多少钱一个人?

    买了城镇居民医保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医保每年都要缴纳费用,那么2020年的城镇居民医保开始缴费了吗?其实很多地方早已开始缴费了,因为还有二十几天就要到2021年了,据了解,今年部分地区的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标准又上涨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居民医保
    居民医保

    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用已启动。参加城乡居民的医疗保险通常是每年一次。到年底,许多地方的城乡居民保险期将到期。例如,上海的2021年城镇和农村居民医疗保险注册和支付将在2020年12月25日结束;北京要求被保险人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保险。

    城乡居民需要支付多少医疗保险?许多地方已经明确表示,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标准为每人280元。但是,在某些地方,城乡居民的医疗保险支付标准较高。例如,北京明确规定,学生每个孩子每年325元,工作年龄的居民每年580元,城乡老年人每人每年3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