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这卡种拿下榜首

    众所周知,随着如今人民的消费观得到很大改变,相比于传统的现金支付模式,现在很多消费者为了出行便捷,都会选择办理信用卡消费,所以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信用卡的存在。那么,现在最受欢迎的信用卡排行榜是怎样?一起去看看。

    信用卡排行榜
    信用卡排行榜

    据了解,现在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信用卡分别有: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黑色、浦发银行白金信用卡(简约版)、招商银行银联白金信用卡、广发DIY信用卡金卡、光大世茂联名信用卡、中国银行速通信用卡、招商银行ELLE联名信用卡黑色(VISA)、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金卡等八种信用卡。

    就比如说最受欢迎的榜一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黑色版,目前受到广泛青年人群的喜爱,因为是仅限30岁以下(非学生)的客户才能申请,信用额度在1-5万,并且每个月的第一笔取现免去手续费,账单能分期还,所以办理使用的消费者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