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易猫投保有用吗 投保出售后有什么保障?

    说起交易猫,相信很多游戏玩家一点都陌生了,可以说十分熟悉。交易猫的推出就是针对游戏卖号买号的账号安全问题,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有小伙伴问,交易猫投保有用吗?投保出售后有什么保障?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交易猫投保
    交易猫投保

    据了解,其实交易猫投保是是有用的,毕竟它不只是仅仅为为买家服务,也为卖家服务。卖家为自己的账号投保交易安全保险服务之后,如果在保险期间账号出现问题,比如账号被找回、被盗、丢失、封禁等等,这时候买家是可以直接去找保险公司索赔的。

    当然,投保后对于出售也有一定的保障,因为投保后出现任何售后问题是直接由中国人寿财险按照投保金额进行赔付,所以卖家就不需要承担赔偿责任了。而且卖家投保了交易安全保险服务之后,买家在购买的时候就不需要再额外进行投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