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事业单位有没有年绩效工资 不清楚的看过来

    如果人们问起上班族的工资,总能发现,在他们的工资报酬里边,几乎都会有绩效奖金,也属于提成的一部分,但并不是每个用人单位都会发放绩效工资,有些公司,职工只有纯底薪,每个月都发固定的工资薪酬,也不知道事业单位有没有年绩效工资。

    事业单位绩效工资
    事业单位绩效工资

    据介绍,绩效工资是根据多项指标来综合判定的,与职工的工作态度、业绩、纪律等都有关系,所以这些也将成为影响绩效工资的因素,总的来说,它不仅要看工作成绩,还要看劳动效率。那么,事业单位有没有年绩效工资呢?不清楚的看过来,看完你就有答案了。

    事业单位也有绩效工资,一般分为计件工资制、佣金制等,绩效工资的组成,一般由年终一次性奖金、节假日补贴、现行的生活补贴、2007年1月规范后的津贴补贴、在职人员新增绩效工资、离退休人员新增生活补贴这几项内容组成。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也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津贴补贴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