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pro有多少个版本 价格分别是多少

    华为手机系列产品中,华为mate系列是最受欢迎的,同时也是最强旗舰机型,总的来说,华为mate手机都挺令人满意的,包括今年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其中也包括Pro机型,但是,华为mate40pro有多少个版本你知道吗?它们的价格分别是多少?

    华为mate40pro版本价格
    华为mate40pro版本价格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一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40、mate40 Pro、mate40Pro+,以及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版,由此可见,华为mate40pro有两个版本,分别是mate40 Pro和mate40Pro+。它们的价格,也因规格的不同而不同,比如5G版华为mate40 Pro的8GB+256GB存储规格,官方售价是6999元。另外,8GB+512GB存储规格,官方价格为7999元

    再说到华为mate40Pro+版本,它只有一个存储规格是12GB+256GB,官方售价为8999元人民币,同样支持5G网络,如此看来,它们的价格之间均相差1000元,mate40Pro+还配置了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可以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还有最大100倍的数字变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