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最大的折叠手机 展开后达到7.6英寸

    近两年,很多消费者都开始关注到折叠手机,所谓的折叠手机,是屏幕可以折叠的智能手机,这种手机一般采用柔性AMOLED屏幕。目前,三星、华为、柔宇等手机厂商,均有推出折叠手机,那么目前最大的折叠手机是哪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折叠手机
    折叠手机

    目前,最大的折叠手机是三星Galaxy fold2,国行售价为16999元。三星Galaxy fold2采用翻折式设计,屏幕完全展开后,可以达到7.6英寸。此外,该机的背面,还配置了一块6.2英寸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

    在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fold2采用了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还是配置了UFS 3.1闪存、LPDDR5内存,支持IP68防水防尘、前后共计五颗高规格摄像头,整体的配置是十分强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