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投资理念 价值投资是什么意思?

    熟悉巴菲特的人都知道,有一个投资理念,是巴菲特经常挂在嘴边的,那么就是价值投资,由于巴菲特在股市上的成功,价值投资也被发扬光大,那么巴菲特投资理念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
    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

    价值投资就是实业投资思维在股市上的应用,以获取潜在的股息回报作为主要投资收益的投资理念。

    价值投资要求投资者必须认清股票的本质概念,买卖股票是买卖公司的股权而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正确地理解这个概念很重要。随着公司不断创造利润价值的过程中投资者享受其成果。

    这种投资战略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由哥伦比亚大学的本杰明·格雷厄姆创立,经过伯克希尔·哈撒威公司的CEO沃伦·巴菲特的使用和发扬光大,价值投资战略在20世纪70到80年代的美国受到推崇。

    沃伦·巴菲特,1930年8月30日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他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商,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在投资界有着“股神”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