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省呗是正规的货款吗 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现如今,越来越多网贷平台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了,因为好多人没有钱用就会想到去网贷申请了,方便快捷。其中,省呗贷款软件对于大家都不陌生,并且有不少人都申请来使用。但有些用户存在质疑,现在省呗是正规的货款吗?接下来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快来看看。

    省呗利息
    省呗利息

    据了解,现在省呗是一个正规的贷款平台,主要是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低利息,高效的信用卡账单分期的app。而且在用户没有能力归还时省呗先替你还上,然后用户分期偿还欠款即可,收取的利息也比较低,好多用户都在使用。

    但是,如果想要申请省呗的话,必须要满足这些条件,比如:申请人年龄需要在18到45周岁,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且名下必须有信用卡。并且学历要在高中毕业以上,在校大学生不可申请,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来申请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