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是正规平台吗 逾期后果有多严重?

    【导语】现在手机贷款软件很多,大家想借钱都方便。安逸花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贷款平台之一,很多人都在使用。因为有些人不知道安逸花,不知道靠不靠谱。那么,你知道安逸花是正规平台吗?

    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

    其实现在很多小伙伴对于贷款软件都不太敢相信,因为要是在一个不正规的贷款软件申请贷款,或者会收取高额的利息。最终导致无力偿还,遭到暴力催收。

    安逸花是正规平台吗

    安逸花是一个贷款分期平台,贷款流程非常简单,不需要抵押和担保。同时,安逸花是消费金融公司的即时金融贷款平台,金融立即拥有正式的消费金融牌照,受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严格监督管理,从平台背景来看,安逸花平台正规可靠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安逸花后,记得按时还款,毕竟逾期后果严重。一是逾期后影响征信;二是产生逾期利息,三是以后不能借钱。所以要及时足额还清贷款,如果征信有污点,很难清除。

    安逸花额度一般多少

    根据用户的信用状况,安逸花提供了1000-50000元的贷款额度,分为3期、6期、9期、12期,在授信额度范围内,用户可以选择使用现金随借随还、现金分期、消费免息、账单分期等业务,目前安逸花没有抵押和担保等要求。

    用户在安逸花信用额度内还款后,额度实时恢复,恢复后用户可以再次借款。用户借款时,如果芝麻信用评分低于620分,用户无法借款。在安逸花申请贷款时,贷款资金只会进入借款人指定的本人借记卡。

    申请安逸花最重要的是个人信用,没有贷款平台会向不诚实的人贷款,所以不要有逾期还款记录。最好根据你的还款能力借钱,否则超额消费只会让你的信用越来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