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兼职能月入过万吗 这些项目很容易赚钱

    现在很多上班族都利用业余时间去做兼职,一来可以挣点小钱补贴家用,二来还能打发时间,那么做兼职能月入过万吗?估计很多人都抱有这样的幻想,但兼职毕竟不是主业,所以月入过万的只是少数,一般每个月能赚个一千几百块已经非常不错了。不过有一些兼职收入也是比较高的。

    月入过万
    月入过万

    俗话说,马无夜草不肥,人无外财不富。现在很多上班族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想做兼职赚点外快,朝九晚五,晚上或者周末。然而他们没有想法,不知道做什么好。

    事实上,在80后和90后,有很多一专多能型的复合型人才掌握了摄影、外语、绘画、舞蹈等技能。一个“手艺”赚的钱可能比工资高很多。

    兼职翻译或教师月薪2万

    如果你精通一门语言,或者有海外学习和生活经历,那么当翻译或者外语老师都是不错的选择。各大求职招聘网都有很多类似的工作机会,也可以在服务外包平台接单。通常翻译1000字左右的文章价格是几百元。

    婚礼季节兼职司仪月薪上万

    婚姻是生活中的重要事件,司仪是婚礼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人。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婚礼仪式,司仪的报酬也随之上升。每逢五一、十一等结婚季节,兼职司仪收入都在一万元以上,远高于打工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