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微信靠什么赚钱 原来诀窍在这里

    现在几乎人人都用微信,微信有很多功能,不仅可以聊天视频以及语言通话,而且还能转账付款以及缴纳生活各种费用等等,那么马化腾的微信靠什么赚钱呢?其实微信就是一款社交软件,除此之外,在朋友圈这个平台上打广告还是需要钱的,另外微信提现也要收钱,所以微信赚钱的业务可多着呢!

    微信
    微信

    微信上明明不收费。那么马化腾靠什么挣钱?微信确实是免费的。其实国内几乎没有社交软件需要付费。如果有,应该是出来不久就彻底淘汰了。但事实上,由马化腾创立的腾讯不仅拥有在线社交网络,还拥有许多其他业务。

    比如腾讯视频和腾讯游戏都是比较“圈钱”的业务板块,光凭这两个版块,马化腾就足以赚得盆满钵满,更何况即便是微信,作为社交巨头,也有收费的服务,比如朋友圈广告、微信提现费等。所有这些都需要收费。

    事实上,在互联网时代,大部分新事物都需要收费,但不可能明目张胆地明码标价。如果说,微信不收提现手续费,而是直接每月付费10元使用,相信九成以上的用户,都会“另寻新欢”,这也是资本家的厉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