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年6000的保险单能贷多少 额度竟有这么高

    众所周知,购买保险除了可以给自己以及家人买一份保障外,保险单还是有很大好处的,其中最有利的作用就是可以贷款,就能很大程度上缓解投保人的经济压力。有小伙伴就问,一年6000的保险单能贷多少?额度竟有这么高,下面一起去看看。

    保险单贷款
    保险单贷款

    据了解,用保险单贷款能贷多少主要看保单的现金价值是多少,一般情况下保单贷款额度是客户保单现金价值的70%-80%。保单时间越长,保单的现金价值就越高,且保单贷款的额度就越多。但注意的是,申请保单贷款需要保单办理超过半年以上才可以。

    但如果借款人每年交6000元的保险费用,是可以申请到年缴保费的10倍左右,也就是6万元的贷款,但是这个额度是有上限的,一般是最高不超过15万的。当然,除了选择保单贷款以外,如果资金紧缺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一下靠谱的网络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