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15投诉银行有用吗 过来人是这样透露的

    众所周知,银行作为地方最大的金融机构,生活中也是会有很多人到银行办理业务以及借贷服务,但由于工作人员的散漫以及态度并不是让客户很满意,就有客户反映称12315投诉银行有用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12315投诉银行
    12315投诉银行

    据了解,其实在12315投诉银行是有用的,不是只限定在3月15号投诉才可以,并不是每天都可以进行投诉。12315是全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依托热线电话,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调解消费者权益纠纷,查处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件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经济违法行为,同时也是监督管理市场和行政执法的一项重要工作。

    当然,这样投诉方法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或者是被处理的效果不是很好。小编建议大家应该及时拨打银行内部投诉电话,但如果情节非常严重可以直接投诉银监会或者人民银行均可,流程就比较节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