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卡和白金卡有什么区别 两者哪个授信额度高?

    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是有等级的。其中,金卡和白金卡备受大家青睐,毕竟授信额度比较高,而且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服务。那么,金卡和白金卡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金卡和白金卡有什么区别
    金卡和白金卡的区别

    1、申请条件不同。金卡门槛低于白金卡,优质用户即可申请金卡,但白金卡需要银行邀请或者被推荐,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例如申请人年收入达到20万以上,银行才会主动邀请。当然,一些优质客户也可以申请。

    2、授信额度不同。金卡授信额度一般在5万左右,白金卡则可以达到10万或者更多,例如民生银行的钻石白金卡,授信额度可以达到300万。据了解,白金卡比金卡所享受的优惠力度更大,可以享受很多特殊的服务。

    3、年费不同。由于白金信用卡级别高于金卡,因此年费标准也会比金卡高。目前,白金卡年费范围2000-4000元左右,有些特殊的白金卡年费甚至过万,而且白金卡不能直接享受减免年费的活动,只能通过积分或者消费进行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