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领取广州消费券 详细领取攻略大全

    2020年以来,为了提振消费,刺激经济回暖,全国各地的政府想尽办法为民生谋福利,因此,各地推出了消费券,城市居民可以通过领取消费券,在消费时通过抵扣现金获得优惠,那么,要如何领取广州消费券呢?详细领取攻略大全来了。

    广州消费券怎么领取
    广州消费券怎么领取

    消费券的出现,的确带动了不少消费数据,引导并鼓励居民消费,但在促进居民消费的同时,也会真正为居民提供一些实在的优惠,这些日子,广州市也为市民们推出消费券活动,至于如何领取广州消费券?详细步骤在这里。

    广州消费券领取攻略

    通常情况下,消费者通过支付宝app平台即可找到广州消费券的入口,只不过,广州11月份的消费券已经发放完毕,12月迎来了跨年欢庆月,广州市民们依旧可以在支付宝app首页抢到消费券,详细领取攻略大全如下:

    用户登录支付宝app,在首页直接输入“广州消费券”,这时页面会出现“12月跨年欢庆月”的入口,点击进入即可,或者,用户在首页也能找到“消费券天天抢”的入口,进入即可参与抢券,每人每天有3次拼手气抽消费券的机会,点击“立即抽奖”即可。

    除此之外,用户可参与消费券天天领的活动,在每天可以参与两次,一次是早上8点整,一次是中午12点整开抢,一次可抢3张消费券,分别为满10元可用的2元消费券2张、满50元可用的8元消费券1张,与队友组团还能瓜分奖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