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业险一个月领多少钱 领取标准都不同

    疫情期间,很多人都失去了工作,一些人没有了经济收入,所以就打起了失业险的主意,那么失业险一个月领多少钱呢?其实每个地方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到当地相关部门去询问一下,不过一般都是一千来块钱左右,那么失业险里的失业补贴如何领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失业险
    失业险

    对于失业金领取的金额,其实这是无法确定的,因为不同地区政策不同,领取的标准都是不同,你也可以去查询当地失业保险每月发放标准。

    据了解,失业保险金的数额如下:1、缴纳失业保险满1年但不足5年的职工,每月可领取1212元;2、已参加失业保险5年以上10年以下的职工,每月可领取1239元; 3、已缴纳失业保险10年至15年以下的职工,每月可领取1266元;4、已参加失业保险15年但未满20年的职工,每月可领取1293元; 5、员工已缴纳失业保险20年以上,每月可领1321元。以上数据仅供参考。

    如何获得失业救济金?

    如果符合要求,通常会在当月完成申请程序,并且可以在第二个月的15号之前获得补贴。对于不幸失业的朋友,此失业救济金仍然可以提供帮助,由于当地政策的差异,您可以致电当地的社会保障局:12333(全国统一号码)进行详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