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身学徒一个月多少钱 初来乍到别被坑了

    健康养生理念深入人心,健身房、养生馆遍地开花,越来越多人从事相关行业,在健身房的教练们,都是人们眼里的高收入职业,不知在健身房当健身学徒一个月多少钱呢?业内知情人士提醒,各位朋友初来乍到别被坑了才好!

    健身教练学徒工资多少
    健身教练学徒工资多少

    在现今这个年代,人们已越来越意识到,健康有多么重要,因此,想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则需要在平时养成运动锻炼的习惯,于是,为敦促自己锻炼健身,所幸办理的健身房的会员卡,随着客户的增加,健身房从业者的需求也就越高了,只是,想要当健身教练,此前还需要从学徒做起。

    健身教练学徒很受欢迎,既能健身,又有工资可以领,但是初来乍到别被坑了。说到健身学徒的招聘和工资收入,据反映,这和城市的发展水平有关,也与健身俱乐部的经营有关。但相对而言,健身学徒的收入是非常低的,他们从事的工作往往只是一些辅助性的工作,技术含量非常低

    据悉,基本学徒也就一两千元一个月,只不过在好一点的健身房,能学习到的东西也更广泛一些。更有甚者,健身学徒的招聘表明,前两个月没有工资,但第三个月底薪是5千,后续还需要缴纳15800元的学费,遇到这种招聘待遇,可千万要慎重考虑,以免被坑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