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滴滴被运营查到了怎么办 会罚款吗?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如今网约车已经成为了众多人出行的唯一交通工具,而滴滴出行就是其中一个网约车平台,也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以及喜欢。但有小伙伴好奇问,跑滴滴被运营查到了怎么办?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据了解,如果在跑滴滴过程中被运管交通部门查到的话,首先应该是适当的配合运管交通部门,其次是保留一定的证据,对滴滴网约车平台去要求赔偿,但如果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会被处以10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这点大家要注意。

    根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八条任何企业和个人不得向未取得合法资质的车辆、驾驶员提供信息对接开展网约车经营服务,不得以私人小客车合乘名义提供网约车经营服务。当然,如今社会中的网约车基本都是证件齐全才可以运营的,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