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保险靠谱吗 看完你就知道了!

    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在网上购买保险,其中支付宝上的保险,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其购买流程非常简单,并且相对于线下的保险产品,其售价也比较低,那么支付宝保险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保险
    支付宝保险

    其实,支付宝的蚂蚁保险只是一个保险销售平台,本身不生产保险产品,而其在售的产品,都是由各大保险公司推出的。在法律方面看,支付宝里的保险产品都是有合同的,都是有法律效力的,不用担心会买到假保险。

    蚂蚁保险是蚂蚁集团推出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蚂蚁集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与100多家银行、60多家保险机构、40多家基金证券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等子业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