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牛年生肖纪念币发行量 什么时候可以预约?

    目前,武夷山纪念币已经停止预约了,没有预约到的民众,可以关注2021牛年生肖纪念币。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消息,2021牛年生肖纪念币已经确定发行,那么2021牛年生肖纪念币发行量有多少?什么时候可以预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1牛年生肖纪念币
    2021牛年生肖纪念币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发行招标信息,2021牛年生肖纪念币将为普通纪念币,面值为10元,发行量为1.5亿枚,和往年的生肖纪念币相比,2021牛年生肖纪念币的发行量并不算大,升值空间是可以期待的。

    目前,2021牛年生肖纪念币的发行及预约公告暂未公布,但按照往年生肖纪念币的发行惯例,2021牛年生肖纪念币大概会在春节前发行,预计在2021年1月中旬开始预约,大家可以多留意中国人民银行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