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金卡销卡后果严重 持卡人都未必了解

    在众多银行中,白金卡不是最常见的,但基本每家银行机构都有,一般来说,当持卡人不再使用这张卡时,可以选择销户,只是白金卡销卡后果严重,不似其他普通额度储蓄卡,不再使用可随时注销,而且,这些后果就连持卡人都未必了解。

    白金卡销户会怎样
    白金卡销户会怎样

    银行机构通常会推出多种卡类,仅供持卡人任意挑选,但办理不同的卡,其功能和使用规则也会有一定差别,白金卡是银行卡组织和商业银行一同推出的,可以是储蓄卡,也可以是信用卡,一般而言,办理了白金卡的持卡人,可以享受到一些增值服务,是专属于白金卡用户的。

    不过,很多人认为白金卡并没什么用,于是办理之后又想销户,但白金卡销卡后果严重,是因为,如果白金卡销卡,银行会判定持卡人对信用卡资金的需求并不大,所以,今后如果想要重新申请白金卡,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另外,白金卡在销卡之前,若是曾发生过逾期或欠款不还的情况,即使在还清欠款之后再选择销卡,个人征信记录依旧会受影响,因为个人的不良征信记录,在核准日起5年内还是存在的。不过,如果持卡人的确不需要白金卡,并且没有发生过逾期,总体来说,是不会有太大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