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房租多少钱一个月 哪里的房子租金比较便宜

    珠海是广东省的二线城市,有着百岛之市、浪漫之城的美称,这里属亚热带季风气候,环境优美,空气新鲜,是一个宜居城市,但毕竟作为二线城市,珠海的房价和物价都不低,不知道珠海房租多少钱一个月呢?哪里的房子租金比较便宜一点?

    在珠海租房贵不贵
    在珠海租房贵不贵

    在珠海香洲区租房,一个人居住可以选择单间,至于珠海房租多少钱一个月?每个不同的区域,租金水平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在新香洲、老香洲、翠微、前山、凤凰北、柠溪等区域,大约500元左右就能租住一个单间房,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这些地方的房子也是整个珠海房租最低的。

    另外,在吉大、北岭、梅华、南屏、拱北、兰埔、夏湾、上冲等区域,租住一个单间房,最低租金是600-1000左右。但如果是在市区租房,整租一套三居室的房子,最便宜房租是1400元一个月,更高一点的,也要在2000元以上,三个人平摊的话,相当于将近500元-700元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