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 要看比例来计算

    中国作为全球人口最大的国家,不管是哪行哪业都具备很大的市场。而房地产作为居民刚需性行业,自然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以及趋势,而房产销售人员就是萌生于此。那么,房产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要看比例来计算的。

    房产销售提成
    房产销售提成

    目前,市场上房产销售有很多,当然也区分一手房销售以及二手房中介。按照一手房销售人员来计算,提成收入一般都是要看提成比例是多少,一手房基本都是千分之几的提成比例,在千分之三左右,商铺、别墅要高些,能达到千分之八到十之间。

    如果假设提成比例是千分之三,那么销售一套80万的住宅,那么提成就是2400元。但如果提成比例是千分之五,提成就是4000元。当月销售额累计提成,就是当月的总提成。但注意的是,销售人员的提成比例每个开发商和代理商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