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被锁定怎么解锁 主要是分这两种情况

    自从京东白条推出来之后,受到好多用户的追棒,而且这是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体验,能够享受长达30天的免息期。但是有很多用户表示,自己的京东白条突然被锁定了,那么,京东白条被锁定怎么解锁呢?可以采取以下方法解决,快来看看。

    京东白条解锁
    京东白条解锁

    第一种情况、手动解锁:因为到特殊情况会暂时冻结信贷产品的额度,以防有人盗刷、盗用。解锁的方法是进入京东金融APP-【白条】-【白条可用额度】-【设置】-【账户安全】-【解锁白条账户】-【手机接收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后完成解锁。

    第二种情况、欠款未还被锁:如果是因为逾期造成额度被锁定,那么就需要还清欠款,等待白条自动解锁。超过2小时未恢复表示你信誉受损严重,所以在平时中保持更好的消费和还款记录,消费越多越有机会开通京东白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