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房怎么加老婆名字 具体流程教给大家

    如今,购房已经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婚前的一种趋势,也是很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所以,很多有所准备的人在婚期就已经购买了房子。所以就有小伙伴咨询问,在婚后按揭房怎么加老婆名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房产证
    房产证

    根据小编了解到,按揭房加老婆名字具体流程如下:先去银行办理抵押变更手续,并且带好双方结婚证、身份证、房产证正副本,去房屋所在地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当然办理房产证上加名字还会有费用,除支付手续费外,如果贷款是纯公积金的,需另支付100元,如贷款则需另外支付200元。

    以上就是按揭房加老婆名字具体流程,只要按照以上步骤操作顺利的话在大半个月时间就可以拿到新的房产证了。但根据《新婚姻法》规定,婚前财产为各自所有,不因婚姻关系的延续而转化为夫妻共同财产,但另有约定的除外,这点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