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多少可以开通借呗 这些技巧有助你开通

    大家都知道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贷款服务,许多用户有资金需求时就是选择在借呗里面借钱了,随时随地想贷就贷,十分方便。不过,有些用户问芝麻分多少可以开通借呗呢?对于这个问题,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借呗额度
    借呗额度

    一般来说,芝麻分需要在600分以上才能开通借呗,申请1000元-50000元不等的贷款额度,但这不是必要条件。想开通还要满足支付宝账户实名认证、支付宝账户绑定手机和支付宝账户状态正常三个基本条件。也就是说,芝麻分不是开通蚂蚁借呗唯一的审核标准,还需要用户的账户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来确定的。

    当然,如果你想开通借呗的话,可以通过这些来提高开通的机会,例如完善个人资料、提高支付宝的使用频率、网购记录要保持良好、保持良好的信用、多在支付宝消费等。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借呗是不能强开,千万不要相信任何所谓“强开”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