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DII基金购买技巧 这两点要注意!

    有关的数据显示,QDII基金是一种回报率很高的基金类型,例如国富大中华精选混合,近五年的投资回报率高达174.24%。近年来,QDII基金也引不少人的关注,那么QDII基金购买技巧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QDII基金
    QDII基金

    QDII基金是指在一国境内设立,经该国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允许国内投资者往海外资本市场进行投资。QDII基金购买技巧如下:

    1、投资者选择定投的话,需要制定长期投资的计划,每次在规定的时间购买一定金额的QDII基金,可以增加投资者的持有率,降低持有成本。

    2、投资者直接购买的话,需要结合基金的上涨趋势和市场行情,寻找买卖机会。例如当基金所投资的标的物处于上涨趋势,可以考虑买入,如果下降的话,就要考虑卖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