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15投诉中介有用吗 建议大家这样做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购房已经成为了社会中很多家庭的计划,有些家庭为了考虑孩子的上学问题,都会买一些学区房或者交通较为便捷的二手房,这时候则需要中介,有时候在交易的过程中可能会产生矛盾。对此,有家长就问12315投诉中介有用吗?一起去了解一下。

    12315投诉
    12315投诉

    根据小编了解到,12315投诉中介可能会不受理,因为这个投诉电话是属于商品类型的电话号码,也就是说商品出现问题是可以打这个电话。投诉中介的话建议大家应该找劳动仲裁或者劳动监察大队、住建委、房管局去投诉都是处理的。

    据悉,12315是全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依托12315热线电话,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等问题,调解消费者权益纠纷,查处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件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经济违法等行为,同时也是监督管理市场和行政执法的一项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