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风控解除要多久 原来与这个原因有关!

    如今,好多人都有办理几张银行卡,因为在日常中消费都会使用到银行卡,但是有些人在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被风控了。那么,银行卡风控解除要多久呢?相信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多人关注,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答案。

    银行卡风控原因
    银行卡风控原因

    据了解,银行卡在被风险控制之后,解除时间的长短和风控原因有关。如果是输错密码导致银行卡被风险控制,解除时间一般在24小时,最长不会超过三天。另外,如果是逾期导致银行卡被风险控制,解除时间一般不会低于半年,金额越大,解除时间越长。

    还有,如果是银行卡被风控控制的原因涉及金融犯罪的话,解除时间就会很久,只有银行和公安机关调查以后,确定与持卡人无关,那么风控才会解除。所以无论是储蓄卡还是信用卡被风控,用户第一时间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问清楚具体被风控的原因,然后找解决方法解除自己的银行卡风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