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保险怎么免费领 这个福利是真的吗?

    水滴筹大家都听说过,那么水滴保险你了解吗?据说这个保险可以不用花钱买,有免费的可以领取,那么水滴保险怎么免费领呢?其实免费是有期限的,前期可能是免费,但后期则要自己缴费了,正所谓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所以大家也千万不要贪图免费这种事。

    水滴保险
    水滴保险

    水滴保险是一个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保险产品由保险公司提供。水滴保险充当销售中介,当然,中介平台必须具有保险代理人或保险经纪人的资格才能销售保险。水滴保险是在银保监会管理下的。水滴筹是为了帮助一些困难家庭发起治病自救筹款,具有一定的公益性质。

    水滴保险不是一家保险公司,而是一个以保多多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主体的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成立于2012年10月19日,在北京,哈尔滨,沉阳,广州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是经中国银行业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互联网保险销售资格的平台。

    水滴保险确实可以在水滴商店免费获得,但是这项免费服务仅在早期是免费的,您必须在后期支付续期费用。水滴保险是一个拥有保险销售许可证的平台,而水滴保险销售的产品具有特定的承保公司,这是一个正式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