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险买新的还是旧的好 建议这样选择!

    2021年1月31日起,重疾险新规将会实行,这意味新版本的重疾险要来了,而旧版本的重疾险将可能全部下架,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想要购买旧版本的重疾险就要赶紧了,那么重疾险买新的还是旧的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重疾险新规
    重疾险新规

    如果你是女性的话,可以重点考虑旧版本。重疾险新规改革的核心是改变甲状腺癌,分为轻病保障,已经可以赔偿100%的基本保险费,也就是说,购买30万的保额,甲状腺癌的旧版本赔偿30万,新版本现在不超过9万。

    如果你是老顾客的话,想增加保额,旧版本的重疾险更好。国寿、平安、信泰、新华、友邦等多家公司提出了“择优理赔”的方案,相当于占据旧的好条款和新的好条款,所以现在购买重疾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重疾险一般指重大疾病保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风险发生时,当被保人达到保险条款所约定的重大疾病状态后,由保险公司根据保险合同约定支付保险金的商业保险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