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支付为什么便宜 利息贵不贵?

    自从京东推出了白条之后,很多人网购都是使用白条支付了,那么京东白条支付为什么便宜呢?其实这只不过是京东的一些手段,主要是刺激消费者进行消费,不过使用了白条是要收取利息的,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京东也不会白白让你占便宜。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新的支付方式,用于先消费后购物。白条支付就是用京东白条支付所购物品费用,京东购物最多可申请15000元个人贷款,在3至24个月内分期还款。

    京东白条支付为什么便宜?

    主要是为了京东金融的发展。刘强东最遗憾的是没有抓住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最佳时机,所以这些年来一直在拼命推进白条、小金库等金融业务。吃利息才是杀人不见血,要知道好多人都是白条分期撸,跟用信用卡差不多。

    如果你在京东的网站上使用白条付款,你可以在账户期间内享受延期付款,也可以享受多达24期分期付款的分期付款方式。白条不支持转账功能,有的用户支持白条提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