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是多少

    对于职工来说,住房公积金是很重要的,无论是买房、装修或租房,都可以使用公积金。原本有些人就有一套房子,由于家庭成员,现在想再买一套房子。那么,二套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是什么呢?这个问题有很多人都想了解清楚。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虽然,有很多人都有住房公积金,但对于公积金政策不是了解,今天给大家说一下公积金二套房贷款政策。职工家庭名下已拥有一套住房或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普通自住住房执行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

    公积贷款利率方面,你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时间把控在五年以内(包含五年),那么基准利率就是3.50%,1.1倍基准利率为3.85%。而你用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时间在五年以上,基准利率就是4.00%,1.1倍基准利率。不过,公积金贷款只认购房前是否用过公积金贷款,如果没有可以视为首套房,你有没有使用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