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岁小孩买什么保险最好 建议家长这样选择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质量也相对提高了不少,这时候为了能够让孩子在日常生活当中提供一份安全保障,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给孩子买上一份保险。但有家长就咨询,3岁小孩买什么保险最好?建议家长这样选择。

    儿童保险
    儿童保险

    其实,3岁的小孩要先参保医保,然后再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选择投保商业保险,其中就有意外险、百万医疗险、重疾险、教育年金险等,都是十分适合孩子投保的,当然也可以优先考虑保障型的产品,再考虑储蓄型、理财型产品。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今大多数的家长在关于保险方面第一选择是为孩子投保,反而忽略了自己本身,这是非常严重的误区。所以家庭买保险,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先考虑父母保障,再考虑子女保障,这样孩子买保险的保费会比成人低,并且更容易通过健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