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3万一年利息多少 具体是什么计算的?

    蚂蚁借呗是大家最熟悉的信贷产品了,因为现在好多人都有开通来使用,开通了支付宝“借呗”功能后,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上贷款。然而,有些用户对于借呗利息计算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借呗3万一年利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借呗逾期利息
    借呗逾期利息

    据了解,现在借呗是蚂蚁金服提供给个人的借款服,好多人是比较关心借呗利息计算公式。根据官方最新规定来看,目前借呗的日利率一般在0.015%到0.06%之间,借呗利息=借款金额x日利率x借款天数。

    值得注意的是,想知道蚂蚁借呗利息是多少,除去需要知道借款本金和借款时长外还需要知道利率。目前借呗的日利率约为0.04%,借款三万元每天会产生12元利息,一年则会产生4380元利息。另外,借呗的利息是按日计息,具体利率需要评估具体用户的账户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