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被风控有提示吗 被风控了多久自动解除?

    花呗是支付宝旗下人气比较高的信贷产品,不少朋友都有额度,但有些朋友发现可用额度很充足,在消费的时候提示不支持当前交易,极有可能是被风控了。那么,花呗被风控有提示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花呗被风控有提示吗
    花呗被风控会提示吗

    花呗被风控是没有提示的,如果用户在使用花呗消费时,存在明明商户支持花呗支付却无法使用花呗付款,花呗当面花额度充足也无法使用花呗付款等情形,那么很可能是花呗被风控了。另外,支付宝花呗额度被冻结、暂时无法使用,也表示花呗被风控了。

    如果是账号存在风险,那么顶多几天就可以自动解除,无需过分担心。但若是利用花呗套现、刷分,一旦被系统查到,会进行严厉惩罚,直接措施就是风控,这种情况通常是无法解除的,可能需要几个月、半年甚至一年以上,只能使用支付宝的基本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