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什么时候更新收益 具体时间在这时候

    基金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目前市面上基金的种类也非常多,分别包括有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等等各种基金会的基金。但对于投资者来说,收益是最为关键的,那么基金什么时候更新收益?具体时间在这时候。

    基金收益
    基金收益

    根据小编了解到,如今基金收益更新时间是每天公布一次,一般情况下都是3点收市之后,基金公司进行清算,然后就会公布收益。所以投资者在当日清算前看到的收益并不是实时数据,当然也可以看一下最新净值旁边的日期,就知道是不是当天净值了。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遇上放节假日(比如香港的佛诞日、欧美市场耶稣受难日),而我们这边是工作日的特殊情况,那么当天也不会看到收益变动情况,这时候就会顺延到节假日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才能看到最新收盘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