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什么钱怎么投资理财 这两大钱生钱的方法可考虑

    理财并不取决钱的多少,资金紧张的人更应该通过理财来实现财富增值。若是没有理财思维,收入有可能赶不上支出,这是极为不利的。那么,没什么钱怎么投资理财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钱生钱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没什么钱怎么投资理财
    没什么钱如何投资理财

    1、强制储蓄。每个月从工资中划出固定比例进行强制储蓄,比如每月存储工资的3成。强制储蓄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选择一家当地信誉较好的农商行存为零存整取的定期。据悉,农商行的存利率要略高于大型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

    2、基金定投。基金定投的起投金额不高,几百元即可,自动扣款,不要求投资者掌握投资时机,而且是按复利计算,投资预期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定投期限可以选择3年,缺乏经验的投资者可优先考虑大型、老牌基金公司发行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