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一年意外保险多少钱 保费与投保人年龄等有关

    意外保险也被称为人身意外保险,就是我们常说的意外险。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一份意外保险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能够多一份保障。那么,买一年意外保险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买一年意外保险多少钱
    一年意外保险要多少钱

    意外保险一年多少钱受投保各项因素影响,比如投保人年龄、职业以及性别等,保额在10万到100万不等。市面上的意外险分为消费型和返还型,返还型的保费比消费型的高。目前,市面常见的意外伤害保险有:综合意外险、交通意外险、旅游意外险。

    要注意的是,交通意外险仅针对交通事故,通常指交通工具倾覆、出轨、坠落、沉没、起火、爆炸、与其他物体碰撞造成的意外伤害。在交通工具内部其他原因造成的意外不在保障范围内,例如在地铁站被挤落站台和在公交车内被精神病患者扎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