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人理赔过平安e生保吗 理赔范围这么广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保险行业可以说发展十分迅速,特别是一些百万医疗险更是非常火爆,比如中国平安的平安e生保,社会中不少人都投保了这类型保险产品。那么,有人理赔过平安e生保吗?理赔范围这么广,一起去瞧瞧。

    平安保险
    平安保险

    据了解,其实平安e生保是有人成功理赔过的,而且平安e生保还创造过百万医疗险的最大理赔记录,理赔了74万元多。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投保人的医疗费用超过1万免赔额,基本符合报销条件,平安e生保就会赔的。

    因为有一般医疗保险金和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平安e生保理赔范围还十分广阔,但前提还是要在指定医院就诊,分别有以下这些理赔范围:住院医疗费用、指定门诊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以及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恶性肿瘤住院前后门诊急诊费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