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证明银行会查吗 以什么方式?

    众所周知,不管是买房还是买车时,如果进行银行按揭贷款的方式,一般都会要求借贷人出具征信报告外,还会要求开具收入证明,目的是核查借贷人的经济情况。那么,收入证明银行会查吗?会以什么方式?一起去看看。

    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

    据了解,如果有产生贷款服务,银行肯定是会查收入证明的,而银行做贷款调查的内容包括以下几种:一、借款人基本情况;二、借款人收入情况;三、借款用途;四、借款人还款能力及还款方式;五、保证人担保意愿、担保能力或抵(质)押物价值以及变现能力。

    那么,银行会以什么方式查收入证明?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通过电话,会与借贷人所在单位的有关人员进行联系,并且咨询借贷人的工作职务以及薪酬等。所以,建议大家在填写收入证明时不弄虚作假,否则很有可能会审核不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