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 从无到有的关键原来在这儿

    世界上,每个国家都存在贫富差距,中国富人很多,但同样,穷人更多,很多人觉得,只有富人才会去理财,可事实上,人越是穷,越会坚持理财,只是穷人的理财方式和富人有所不同,今天就来说说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从无到有的关键原来在这儿。

    穷人理财方式集锦
    穷人理财方式集锦

    1、定期储蓄,简单理解为“存钱”,在一个指定时期,定期向账户里存钱,可以选择高利率的银行存款,除了日常开销以外,尽量把所有能省下来的钱都存入银行,这是风险最低的理财方式,手续方便,安全又可靠,而且,能够做好定期储蓄,也是一个良好的理财习惯呢。

    2、购买基金,很多理财新手首次接触理财,都是从购买基金开始,货币基金、指数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等都适合理财新手投资,还可以通过基金定投的方式,一次性买进一只好的基金,这些基金产品的风险也非常低,投资者完全不用担心。

    3、P2P理财,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投资方式,这种理财方法,是收益方面比较高的,年化收益率一般可达6%-13%左右,起购金额是100元,操作简单,风险也低,还节省投资者的时间,只是大家在理财时,一定要需要更加耐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