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跌的时候买进好吗 这些信息需要明白!

    在如今,买卖基金的时候,合适的买卖时机是很重要的,很多人选择在基金高涨的时候买入,却被严重套牢,所以很多人会等到基金下跌的时候才买进,那么基金跌的时候买进好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买卖基金
    买卖基金

    基金交易是以基金为买卖对象,自我承担风险收益而进行的流通转让活动。在基金市场上,投资者在什么时候买卖基金,需要投资者结合自己的投资策略、市场情况和基金的实际情况来考虑。

    如果基金的下跌是受市场环境的影响,属于短期波动,基金业绩没有受到影响,可以推动其净值继续上涨,那么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下跌时选择低价买入。如果基金在上涨过程中业绩下降,投资者可以选择卖出或观望,避免陷入高位。

    基金交易时间规定

    如果是在交易日(周一至周五的股市开盘时间)买的,一般会在T+2(T为购买基金的交易日,+2就是在购买当天后的2个交易日)后,就可以看到自己购买的基金份额了。预约基金应该是在非交易日时间购买基金,一般会顺延到下一个交易日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