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2000存钱技巧 这份攻略请收下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收入能够高一点,然后每个月存点钱,但是现在的消费水平那么高,想要存到钱实在太难了,不负债都已经是很幸运了,那么月薪2000的存钱技巧有哪些呢?2000元的工资算是比较低的收入水平,这种收入标准想要存钱必须做到以下两点。

    1、强制性储蓄

    在没有大量收入来源的情况下,存钱是财务管理的基础。但是很多人之所以工作多年而没有存款,原因之一就是消费无节制。因此建议工薪族采用强制储蓄的方法实理财

    存钱
    存钱

    强制性储蓄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将部分工资转移给家庭中的长者以保管。对国债,固定银行存款,固定投资基金和其他无法随意提取的金融产品的投资也可以在强制性储蓄中发挥作用。

    以基金的固定投资为例,投资者仅需每周或每月向选定的基金投资固定金额的资金。操作简单省时,投资门槛低,普通投资者均可参加。由于是分阶段投资,单一投资不大,不仅分散了投资风险,而且减轻了投资者的资金压力。

    2、保险保障

    众所周知,住房,教育和医疗都是当前消费领域,占人们总支出的很大一部分。房屋和教育有一定程度的计划性和确定性,而重大疾病或灾难是无法预测的。通常,重大疾病的出现将导致整个家庭陷入困境。

    因此,普通工薪族可以通过购买保险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基本保护。家庭可以按照“双十”法购买保险,并将家庭总收入的不到10%用于投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