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 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对于微信里面的零钱通,大家应该不陌生,这是微信推出的一款余额理财服务,和支付宝的余额宝类似,只要用户把钱存入零钱通每天就可以获取收益了。然而,有些用户存在质疑,那就是微信零钱通有风险吗?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吧。

    微信零钱通开通条件
    微信零钱通开通条件

    据了解,现在微信零钱通属于货币基金,风险极低,而且用户在获取收益的同时,资金还能灵活支取、使用,很方便。但是,偶尔会出现收益延迟的情况也是正常的,并且一般的收益延迟是因为在周末或者节假日转入的资金,一般都是是正常计算收益的。

    另外,微信零钱通作为一个投资理财的服务平台,对于广大的投资者来说,最关心的问题收益了,零钱通的收益计算公式如下: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例如:当天理财通的每万份收益为1.1273,若理财通账户资金为10000,就表示当日的收益为:(10000/10000)*1.127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