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信用卡宽限期几天 逾期还款有哪些严重后果?

    现在信用卡在我们生活中越来越普及了,因为信用卡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好多人都有办理一两张来消费。但是有些人因各种原因忘记了还款时间,有不少人用户问兴业信用卡宽限期几天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兴业信用卡额度
    兴业信用卡额度

    其实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指银行提供给持卡人的一项“容时”服务,现在兴业银行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为3天。也就是说,即使过了最后还款日,只要在3天还款宽限期内还款就可以视为正常还款,如果超过3天后还款就视为逾期处理了,所以不想逾期影响信用,一定要按时还款。

    但是,一旦兴业信用卡出现了逾期,会有以下后果:向银行缴纳滞纳金、向银行缴纳罚息、产生信用卡逾期记录等。因此,为了避免造成信用卡逾期,如果还不起信用卡的话,持卡人可申请信用卡分期或使用最低还款额方式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