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变睡眠卡怎么恢复 解决方法就在这里

    一人可以办理多张银行卡,可当银行卡办理得越多,也很容易变成闲置卡,最后变成睡眠卡,这意味着,进入睡眠状态的银行卡,一切非柜面业务都将会被暂停,持卡人将无法继续使用,除非将其恢复,可银行卡变睡眠卡怎么恢复呢?解决方法就在这里。

    银行卡进入睡眠状态怎么办
    银行卡进入睡眠状态怎么办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规定,对于开户后6个月内无交易的银行卡,将暂停非柜面业务,支付机构也将暂停其所有业务,持卡人不可进行任何操作,也就变成了我们所说的“睡眠卡”。那么,银行卡变睡眠卡怎么恢复呀?具体流程是怎样的?

    首先,持卡人需带上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即银行柜台;其次,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表并取号排队,等待柜台工作人员叫好;然后,在办理窗口告知需求,办理睡眠卡激活业务,按照提示绑定手机;最后,经过重新核实身份,方可“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