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这两大技巧可以借鉴

    只要用户下载支付宝APP,就会在芝麻信用一栏看到个人的信用评分,这是根据用户平时消费等计算出来的一个分数,而一些朋友的芝麻信用分是比较低的。那么,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参考的技巧吧。

    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一、资产状况和个人信用好。如果有闲散资金,可以选择存余额宝,芝麻信用分在800以上的人,共同点就是信用好,没有逾期记录;淘宝交易基本没有过投诉/被投诉、纠纷、异常;个人信息比较完善,证书、认证都要设置,确保各项资料均已经填写到位。

    二、多使用阿里系的产品。现在各大平台都讲究权限,如果对支付宝放心,可以选择把各类数据都开放给支付宝;支付宝会通过数据分析个人消费习惯,提高用户的芝麻信用分;通过支付宝加对方好友,发红包、聊天、转账,也可以提高芝麻分。